八条

【rng全员向】【异能au】黑暗将至 08

第八章       混乱前的平静












国际三禁

ooc是我的

勿转出lof

前文及设定请点击合集

如有bug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

本章狗明虎君卡锅皆有。












       pdd听过史森明要恢复记忆的要求以后,沉默了很久,他没有说自己答应还是不答应,只是告诉史森明自己要考虑一下。等史森明出门以后,pdd给刘志豪发了信息,告诉了他现在的情况,让他想办法劝一下史森明。刘志豪动作迅速,当天就在会议上提了这件事。风哥没什么反应,他尊重史森明的选择,既然史森明有这个想法,他觉得也无可厚非,因此开完会后早早离去,把时间和空间留给了这群孩子。严君泽和洪浩轩想给史森明发信息,但想了想还是当面说比较好,因此向风哥告了假,要去看看史森明,李元浩和刘世宇本来也想一起去的,但还是决定让他们自己去谈,因此他们也就没有说什么,简自豪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这几个月来一直毫无神采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他想到了明凯的预言,但是他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惊喜和慌张在同一时间包围了他,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史森明,也不知道史森明在恢复记忆后会不会对他失望,再一次离开他。


       晚上十点半,严君泽躺在李元浩的床上玩手机,李元浩洗完澡以后也躺在了严君泽旁边,严君泽感觉到李元浩来了,放下手机翻了个身,把头埋在了李元浩的怀里,李元浩很自然的摸摸严君泽的头,搂住了他的腰,严君泽呼出的热气打在李元浩的胸口。李元浩感觉到严君泽的情绪有些不对,开口问道:“泽泽怎么啦~”严君泽没有马上回答他的问题,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说:“李元浩我……不太想史森明恢复记忆,我是不是……太自私了?我觉得史森明在嫖老师那里开开心心的多好啊,简自豪这么对他,他还这么死心塌地,我真的挺为史森明感到不值。”李元浩默默紧了紧搂着严君泽的手然后才开口道:“君泽啊,史森明既然想恢复记忆,那他肯定也想了很多,史森明早就不是刚来的时候只会粘着简自豪的小孩子了,我们尊重他的决定就好了,你跟洪浩轩明天再跟他说说就是了。”“嗯,听你的。”严君泽蹭了蹭李元浩的胸口,然后抬起头看着他,“李元浩。”“嗯?”李元浩眯了眯本来就不大的眼睛,“怎么了嘛泽泽~”“你他妈能不要搂那么紧吗!!我腰要断了!”严君泽试图把李元浩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扒下去。李元浩哪有那么容易就放手,直接借机将严君泽压在了身下。“泽泽不困的话,我们来做点身心健康的事吧~”李元浩摆出他的招牌笑容。严君泽看到这个笑容感觉浑身一凉,“李元浩你他妈别……”严君泽后半句话还未出口,就被李元浩的吻堵住了,想挣扎又被李元浩按的死死的,严君泽也没办法了,只能任由李元浩在自己身上干一些少儿不宜的事。


        洪浩轩在房间里等着锅老师回来,刘世宇本来想跟洪浩轩一起回房间的,只是走到半路风哥带走了刘世宇说是帮个忙,洪浩轩躺在床上随意的刷着手机,时不时望望门口,根本心不在焉。随着咔嚓一声门响,洪浩轩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回来了。洪浩轩拍了拍自己身边给锅老师留好的位置,示意锅老师赶紧来睡觉,锅老师摆了摆手,想先去洗个澡。等锅老师也躺上床以后,洪浩轩借着自己人高马大的优势把锅老师圈在了怀里。锅老师拍了拍洪浩轩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跟他说:“浩轩啊,你明天去找史森明的话,好好跟他谈谈吧,史森明也不是冲动的人,该说的话还是说,至于最后的选择还是要史森明自己决定,明天严君泽也要去,你稍微看着他点,别让他太激动吓到史森明啥的。”“我知道了啦锅老师。你放心吧,你明天跟风哥好好忙,不用担心我了啦。”洪浩轩轻轻在锅老师脸上亲了一口,又把锅老师抱紧了一点,“锅老师你身上好冷啊,我给你暖暖。”刘世宇也没有拒绝,只是又往洪浩轩怀里靠了靠,他喜欢洪浩轩身上的温度,这总能让他感觉到安心与宁静。现在的刘世宇还不知道的是,终有一天,他也会去用自己的体温试图温暖洪浩轩,而这一天也并不远。


        第二天,严君泽和洪浩轩一大早就到了pdd家,他们两个神情严肃的把史森明拖进了房间,也不知道谈了什么,只是等他们两个下午从房间出来以后,洪浩轩和严君泽的脸色都很难看,跟pdd道别后也就离开了这里。而史森明却到晚上才从房间出来,而史森明做的第一件事是去找pdd。


        “你何必这么执着呢小明。”pdd看着面前神情坚定的小明叹了口气,史森明不知道自己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因此才这么好奇,也许帮他恢复记忆是一件好事,但pdd真的不想让小明再次受到伤害了,“小明,如果我告诉你,你是因为他才失忆的,你还想恢复记忆吗?”史森明沉默了半晌,房间里谁都没有说话,“我不后悔!我要想起他!”史森明抬起头,定定地盯着pdd,眼里满是坚定和迫切。“我不想帮你恢复记忆。”pdd试图让小明放弃这个决定。史森明没有回答pdd的话,只是开启了自己的风异能,两道风刃划破了自己的上衣,长袖的衣服从自己身上滑下去,那些衣服背后见不得光的伤口第一次暴露在空气中。pdd被史森明身上的伤口吓了一跳,不只是手臂,甚至连后背都有各种深深浅浅的伤痕,史森明身上的伤痕足有上百道之多,有的已经愈合,有的却依然鲜红的刺眼,想必是最近才造成的。“嫖老师,我求你了,我真的不后悔,我真的想恢复记忆,你帮帮我好不好,嫖老师……”史森明的声音里带上了一点哭腔,眼眶红红的,“我知道嫖老师你不给我接触到任何可能会被我用来自残的东西,但是,我的异能可以帮助我啊……嫖老师,我想恢复记忆,我真的要坚持不住了……”pdd看着面前史森明,小心翼翼地伸手去帮他擦眼泪,,想去抱抱史森明又怕碰到他的伤口,只能低声地安慰他,“小明别哭了,我答应你好不好,你先跟我去处理伤口,之后我帮你恢复记忆。”pdd拉着小明的手带他往楼下走去,史森明乖乖地跟着pdd,一路都很安静,pdd细致的给史森明处理完伤口,带他去了自己的房间,史森明乖巧的按照pdd的要求躺在床上,闭上眼睛。五分钟后,pdd走出房间,给简自豪打了电话,要简自豪明天下午来接人。


        西安,we基地,红米教练正在阅读着lck高层给他发的邮件,眼神闪烁,好像在密谋着什么。zero在知道简自豪对待史森明的态度以后,心里的愤怒与不甘一下子全都爆发出来了,凭什么简自豪要对史森明这么低三下四,史森明也不配被简自豪这么对待,简自豪心里的人自始至终应该只有自己一个人才对,zero去了红米的办公室,想要与红米结盟,红米本没有招惹rng的打算,但是在zero的游说下答应了,zero要求红米最后把简自豪交给自己,其他人他无所谓,他只要简自豪,红米自然是满口答应,俩人同时决定先搞定we,再利用we向rng发难,自己最后还能完美脱身,随后大致敲定了第一次行动的计划。


        英国伦敦,957坐在家中的沙发上,手里拿着锅老师的照片,温柔地抚摸着,脸上是思念和令人心颤的疯狂。“世宇,等着我,我就快回去了,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啊,你是我的,你也只能是我的。”957松开手,照片滑落到了地板上。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