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条

【多cp】电竞国家队的日常

勿转出lof


电竞三禁


感谢各位的点赞评论和推荐


建议先看论坛体再看这一篇哦~


 @九筒 戳她去看论坛体!










        “起床了啊!”“老周!你喊那么大声就算了,你他妈掀我被子干什么?!”我一脸懵逼地从床上坐起来,嘴里还不忘吐槽着周浩的诡异操作。


        我,红队上单李荣泽,大清早被同一个房间的红队打野周浩喊醒,他还把我被子掀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李荣泽,我提醒你一下,现在已经七点半了哦。”周浩的语气带着一点戏谑,我挠了挠头,用还不清醒的脑子思考着他这话到底什么意思。“啊?七点半怎么了吗……卧槽!”我迅速翻身下床换衣服,然后冲进洗手间开始洗漱。周浩面带微笑的看着我匆匆忙忙的样子,“你快点啊我在门口等你。”


        “来了来了,你咋不早点喊我啊。”我用手整理着因为来不及梳理显得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周浩“啧”了一声后对我说:“李荣泽你可要点脸吧,我喊你就不错了,七点四十是打卡最后期限,要不下次我就这个时候再喊你?”


        我耳朵里听着周浩的唠叨,心里念叨着别迟到别迟到,还好,就差那么一分钟。


        “早啊二位,吃过早饭了吗?”这端庄又下作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刘志豪教练。“志豪哥早,我们等下就去吃早饭。”我们两个异口同声道。


        刘志豪教练还是那么养生,大早上就开始泡茶,这茶香闻起来还怪舒服的。我深吸了一口气后拉着周浩往食堂走。“你大早上就开始了吗?”后面有人在唠叨刘志豪教练,我没听出来是谁,一心只向着食堂走去。


        早上一般来说都是没有训练赛的,吃过早饭自己回来打rank就行了。“纳尔打团空大?里愣不愣学学我扣神?”明凯教练的每日秀恩爱环节开始了呢。沈振月不得不听明凯教练在他耳边唠叨自己和扣神的那些“光辉岁月”,正当我憋笑的时候,李炫君教练在我身后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手一抖,闪现撞墙被对面围殴致死。“你这炼金还没有刘志豪的一半恶心,小老弟你还要再练练啊。”我还能说什么,我只能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打野组组长,差不多得了,你看人家小朋友给你说的脸都红了。你跟童扬那档子事我们都听多少遍了。”明凯用一脸暂时放过你的表情看了看沈振月,挥了挥手走到旁边去了。


        “刘志豪,来一盘不,看他们玩我手痒了。”刘志豪教练终于舍得放下手中的茶杯,走到李炫君教练对面坐下。


        “刘志豪咋回事?镖都中不了,你奶奶来都能q中。”


        “你妈的。”


        “宝贝你看我……哎哟。”


        “直接人没了哈哈哈哈哈。”


        “呜~我来了我来了。”


        “你好快啊刘志豪。”


        这俩教练怎么这么……我在心里搜索能形容他们的词,思来想去还是下作比较适合。


        早上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也不过是几盘排位的时间,就要吃午饭了。我在心里盘算着上午排位遇到的问题,滑着椅子凑到李炫君教练的身边。


        “圣枪哥,我点事想问问你,那个炼金……”


        “自己玩去。”


         我人傻了,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我又转到刘志豪教练旁边跟他说:“志豪哥我……”“自己开训练模式慢慢摸索,哦对了你等下帮我跟香锅他们讲一声,我跟炫君暂时不去吃饭。”刘志豪教练确实给我提供了解决方案。但是,教练你连问题都没听到啊!!!


        今天中午我们是被田队催着出来吃饭的,一般来说,我们只要看见腿哥来给锅老师送午饭了,那大家就会很自觉的往餐厅走。午饭一般是不在食堂吃的,都是等食堂装好菜然后让几人送过来。


        今天的腿哥应该是迟到了,不知道是有事还是怎么回事,锅老师在客厅坐立不安的样子看上去让人有点心疼。


        “世宇,抱歉啊,路上有点堵车,我来迟了。”腿哥的声音听多少次还是觉得好温柔啊。锅老师看到腿哥来了,赶忙上前问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没事没事,就是堵车罢了,你赶紧吃饭。”腿哥一边回答锅老师的问题一边把保温饭盒里的四菜一汤给锅老师在桌子上摆好。


        锅老师坐在桌子面前吃饭,腿哥也搬了椅子坐在他身边,“今天怎么样,累不累啊?”腿哥看着锅老师狼吞虎咽的样子,脸上是满足的笑容。


        “嗨呀别提了,这群小逼……兔崽子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锅老师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周浩默默往我旁边缩了缩,生怕让锅老师看到自己。


        “哎真的我跟你说,居然不能说脏话,我他……真的烦死了啊。”锅老师懊恼的摇了摇头。“我真的觉得自己要憋死了……”


        腿哥在一旁笑着,听着锅老师跟自己吐槽,时不时附和两句,气氛很是温馨。


        大概锅老师是真的憋不住了,“我透你……透你mua。”腿哥一下子笑了出来,站在严君泽身边吃饭的李元浩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虽然他十分努力,但……依旧是条缝。


        腿哥凑到锅老师旁边,在他脸上也mua了一口,“你要是钱被罚完了,那火锅店就归我,你就是老板娘了哦。”游戏里激进凶猛的莽夫打野也有害羞的一面。“guna……不管你怎么说反正我是老板你是老板娘。”


        我边吃饭边看着腿锅的甜蜜互动,耳边是周浩难以置信的声音:“龟龟,这还是我认识的刘世宇教练吗?”腿哥好会啊,腿哥好温柔啊。我一定要想办法绿了这个打野(bushi


        腿哥看着这样的锅老师,心里难免有些得意,“你刚吃完饭休息一会儿吧,我来收拾就行了,我下午也不急着回去,上单组要是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个忙。”


        “要的要的!腿哥看看我!”真是瞌睡送枕头啊!我连忙向腿哥发出求助申请,腿哥看着我期待的小眼神,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至于吗兄弟。”周浩在我旁边小声吐槽我。“你懂啥!”我翻了个白眼给他,“刘志豪教练跟圣枪哥在怀念他们年轻的时候,饭都没来吃,严君泽教练天天被小虎缠着,至于阿光教练……忙着跟一个lck赛区的老打野约会呢。”“那你确实惨,兄弟,抱好957这条大腿啊。”周浩对我不免有些同情。“保证完成任务!”我俩放下碗筷,勾肩搭背地往客厅走去。

         今天又是狗粮吃多了的一天呢!晚上躺在床上的我这么想着。



(有人看出来阿光的约会对象是谁了吗~)

评论(2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